院属各行政班级、学生会文体部:

现将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第五届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的通知》文件(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认各行政班认真阅读文件内容,做好宣传,鼓励班级中有音乐特长的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学生会文体部认真组织开展选拔活动,挖掘人才,组建一个有竞争力的个人或一支团队参加校部选拔赛。具体要求如下:

1. 提交材料:装有作品的U盘、《校园好声音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纸质稿和电子稿、参赛个人或参赛团体的照片电子稿1张;

2.提交时间及要求:2月23日19时之前,将提交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1022362052@qq.com。U盘和报名表纸质稿提交至文体部负责人刘洁处。其中电子稿以“班级+姓名”进行命名。


附件1: 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第五届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 湖南省第五届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报名表.docx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二○二二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