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团支部、各行政班级,各辅导员老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

为保障我院学生工作的正常、有序的开展,同时为培养和储备下一批新的学生干部做准备,挖掘一批思想素质高、服务宗旨牢、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好的学生加入学院学生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经学院研究,决定从2020-2021级学生中招募一批学生干事。现将招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顾  问:曾玉华 欧阳章东 肖建华

总  监:李  静

组  长:马青梅

副组长:张  艳

成  员:杨  晗 吉先菊 华 娟 彭骏宇 岑柏志 刘  奕

      赵  颖 李思怡 王依淋 袁淋镘 周国栋 王 祥   

      苏珊娜  高嘉怡  

二、参选对象

我院2020 -2021级全体学生

三、岗位计划和日程安排

本次招募岗位包括两办一会十五部,分别是团总支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实践部、创业就业部、青年志愿者理事会;学生会主席团、秘书部、学习部、心育部、权益服务部、文体部、自律督察部;青年媒体中心办公室、策划部、编辑部、摄录部和视觉效果部。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本次招募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分第一批和第二批进行。招募过程分宣传动员阶段、报名阶段、面试阶段(分初选和决选)、考察阶段、学习阶段、公示阶段、任命阶段等七个阶段。

1.宣传动员阶段

第一批:9月9-15日; 第二批:9月18-30日,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动员。

2.报名阶段

第一批:9月16日00时至9月19日18时截止;

第二批:10月4日00时至10月7日18时截止。

报名方式如下:关注“一师数学”微信公众号发送“招新”浏览招新推文点击文章最后“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

3.面试阶段

面试阶段包括初选和决选。初选时间和地点安排见附件1.决选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初选包含自我介绍(1分钟)、竞职演讲(2-3分钟)、才艺展示(2分钟)、评委提问四个环节。

决选包含自我介绍(1分钟)、竞职演讲(2-3分钟)、评委提问三个环节。

4.考察阶段

第一批:考察时间为9月24-30日;

第二批:考察时间为10月12-18日;

5.公示阶段

时间:10月18-24日;

地点: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

6.学习阶段

时间:10月25日至11月23日

地点:另行通知。

7.任命阶段

时间: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八期团校暨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地点:另行通知。

四、招募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思想素质好,人品敦厚,热爱学生干部工作,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工作大胆、责任感强、坚持原则、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应聘团总支部门成员的政治面貌要求共青团员,其余部门政治面貌不做要求;

2.有积极的工作主动性,有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思维活跃,敢于开拓创新,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3.积极参加院校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身体素质良好,具有一定的口头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4.有责任、有担当、能吃苦、讲奉献、执行力强。

五、其他事项

1.各团支部、行政班级积极配合,鼓励、推荐符合条件的同学应聘;

2.严禁应聘者采用非正当手段拉拢工作人员,凡妨碍正常招募工作的学生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3.各工作人员必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应聘者,严禁串通一气,违背自己意愿投票,一经查实,选票一律无效;

4.所有报名者均需填写个人简历(附件2),于面试前三天提交至所报部门负责人处。

5.面试安排表中的地点为暂定地点,如有变动,由各招聘部门在招新咨询群内通知。

附件1: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岗位介绍和安排表.xlsx 

附件2: 应聘简历.doc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