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2020级(中职班)、2021级团支部团员,相关辅导员老师,团总支组织部:

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是规范化管理团支部、从严治团的重要内容,为顺利完成我院2021年转入东方红校区的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的转入工作,现将所有转入东方红校区的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通知如下:

一、团组织关系转入内容

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内容包括线下团员档案转入和线上的“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转入(以下简称“智慧团建”,网址为:zhtj.youth.cn/zhtj/login/init.do)。

团员档案材料包括:团员档案袋、入团志愿书(必要材料)、介绍信(必要材料)以及团内奖励决定等相关材料。

二、团组织关系转入对象及办法

(一)六年制

1.转入对象

2020级903-909数学班所有团员、2021级866-873数学班所有团员;

2.转入办法

(1)团员档案(纸质)转入:以团支部为单位提交至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2)智慧团建转入:由团支部书记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转入申请。

(二)四年制

1.转入对象

20级903-909数学班(中职)、21信科1班所有团员、21应数1-2班所有团员

2.转入流程

(1)团员档案(纸质)转入:开学报道时提交至朋辈辅导员处;

(2)智慧团建转入:①明确自身所需要转入的团支部的具体名称(见附件1);②本人在“智慧团建”系统中进行注册,向转入团组织发出转入申请(具体流程见附件2);

三、负责机构

团员组织关系转入由学院团总支组织部负责。

四、其他事项

1.团员档案袋需要密封,除接收单位或接收单位授权外,其他人一律不能拆封,否则视为无效档案;

2.2021级新生中,团员档案(纸质)中无入团志愿书者,需要在入团地补办入团志愿书,并将入团志愿书的信息补充完整,否则不认可团员身份;

3.请所有团员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完成团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4.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艳老师,联系方式:0731-88227990。

 

附件1:   智慧团建系统2020级(中职班)、2021级团支部名称汇总表.xls

附件2: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pdf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