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2021届非定向毕业生班级:

现将校团委《关于宣传发动我校非定向应届毕业生参加2021 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通知》文件(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文件内容、积极投身到服务乡村振兴,投身基层工作中去。具体材料提交的要求如下:

1.提交材料:把名表纸质稿和电子稿。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进行注册报名,网上填好后导出报名表电子稿,报名表纸质稿签名处手写签字。

2.提交时间及要求:5月19日(第12周周三)19时之前,将报名表发送306684117@qq.com。纸质稿提交至学工办张艳老师处。其中电子稿以“班级+姓名”进行命名。

 

附件: 关于宣传发动我校非定向应届毕业生参加“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通知.pdf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二一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