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行政班级,学院青年媒体中心,相关辅导员老师:

现将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湖南省公益广告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文件(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辅导员老师、青年媒体中心认真阅读文件内容,广泛宣传,鼓励同学积极参加此活动。具体材料提交的要求如下:

1.提交材料:报名表(需要附学生证扫描件)、承诺书作品,以上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稿和纸质稿(所有提交材料需从附件中下载,打印后填写)。

2.提交时间及要求:5月21日(第12周周五)19时之前,将作品报名表、承诺书和作品的电子稿发送至电子稿发送1764440164@qq.com。纸质稿提交至青年媒体中心办公室主任龚向城处。其中电子稿和打包文件均以“班级+作品负责人+作品名称”进行命名。

3.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没有公开发布或参加任何赛事。


附件: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