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2020级朋辈辅导员应聘人员,学院学生会主席部:

根据学院团总支下发的《关于招聘2020级朋辈辅导员的通知》(湘一师数团字[2020]12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0级朋辈辅导员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评委组

组 长:马青梅

组 员:张 艳  王鹏程 吉先菊

二、面试人员

经审查报名材料,熊熙雯等21位同学进入面试阶段,具体名单详见《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0级朋辈辅导员面试名单》(附件)。

三、面试时间、地点、要求

1.面试时间:8月4日(周二)19时

2.面试地点: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朋辈辅导员面试群)。

3.面试要求:采用“多对一”面试形式进行。所有应聘者按照抽签号前后顺序依次进入腾讯会议室,进入会议室后需要打开摄像头,未进入腾讯会议室的应聘者需在朋辈辅导员面试群内候场。

四、面试程序

面试包含自我介绍、个人竞聘优势或才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具体如下:

1.自我介绍(60秒左右)。

2.个人竞聘优势或才艺展示(120秒左右)。

3.评委提问(120秒左右)。

五、其他事项

1.面试者请于面试当天18时30分在朋辈辅导员面试群内利用抽签程序进行抽签。

2.提前调试好设备,确保面试时设备顺畅。另外,有才艺展示的请提前准备好相关的物品材料,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才艺展示。

3.学院学生会主席部负责组织面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0级朋辈辅导员面试名单.xlsx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二〇年七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