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行政班级,学院团总支办公室,相关辅导员老师:

现将团中央等联合发下的《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辅导员老师、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广泛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本次奖学金项目:

“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奖金金额设置:

(1)“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3.评选对象、名额及评选方式:

院属全体学生,每班最多限报1人,全院最终上报1人至学校参评,全校2个名额。本次评选采用差额择优评选,申报项目限制1项。

4.奖学金评选要求:详见附件1;

5.提交材料:典型事迹材料、佐证材料、申报表的电子稿和纸质稿,具体申报项目汇总表的电子稿。

6.提交时间及要求:12月16日(第16周周一)20时之前,将申报表、典型事迹材料、佐证材料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交于学院团总支龚子茜处(联系电话18773179802),电子稿发送至1657053511@qq.com。其中电子稿和打包文件均以“姓名+班级+具体项目名称”进行命名。过时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附件1: 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pdf

附件2: 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申报表.doc

附件3: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信息汇总表.doc

附件4: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信息汇总表.doc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