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各团支部、班委会:

为深入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坚定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系统培养学生干部,使其深入了解并掌握学生工作的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学生干部团队协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加强和规范我院学生工作,学院团总支面向317名全体院级学生干部及实习干事、各团支部、班委会于2019年10月11-31日组织举办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六期团校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学院团总支办公室负责组织,主要内容包括思想道德素养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业务能力、实践能力等。

本期培训班按照结业考试、课堂考勤、课程作业以及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考核,综合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准予结业,综合成绩按从高到低排名前10%的学员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经考核,向子煜等260名学员成绩合格,准予结业。另根据培训班的考核结果,经研究,决定授予吴彬林等32名学员“优秀学员”称号。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全体学员及优秀个人以本期培训班的学习为起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实践能力,充分发挥骨干作用,以优异的表现为美丽一师、幸福一师、和谐一师做贡献。

 

附件1: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六期团校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班结业名单.xlsx

附件2: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六期团校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班优秀学员名单.xlsx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