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行政班级,各学生干部团体,各辅导员老师:

现将省粮物局、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发文的《关于举办天地“粮”心—第二届“湖南好粮油行动”学生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湘粮发[2019]37号)(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辅导员老师组织班级学生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积极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并按照以下要求提交材料:

1.提交材料包括:摄影作品、《天地“粮”心——第二届“湖南好粮油行动”手机摄影大赛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详见附件2)和《天地“粮”心——第二届“湖南好粮油行动”学生手机摄影大赛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详见附件3)的电子稿,其中作品必须是由手机拍摄。

2.材料提交的要求:摄影作品、《报名表》及《汇总表》以及压缩包均以“班级简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进行命名,发送至邮箱306684117@qq.com。

3.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9日17时,过期视为放弃资格,格式、命名不正确不予参评。

4.联系人:张艳老师,联系电话:0731-88227990。

 

附件1:关于举办天地“粮”心——第二届“湖南好粮油行动”学生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天地“粮”心——第二届“湖南好粮油行动”手机摄影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3:天地“粮”心——第二届“湖南好粮油行动”学生手机摄影大赛作品汇总表.doc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