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信科1班、15应数1-2班,相关辅导员老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现将学校团委《关于宣传发动我校非定向应届毕业生参加“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通知》(湘一师团字[2019]11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积极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报名方式: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上进行注册。如实填写报名表,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并下载报名表。

2.提交材料:系统中下载的西部计划报名表(本人签字)、学习成绩单。

3.提交时间及要求:6月2日(第14周周日)16时之前,将报名表、学习成绩单的纸质稿交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傅含处(联系电话18890026955),电子稿发送至3196793066@qq.com。其中电子稿和打包文件均以“姓名+班级+西部计划”进行命名。过时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附件:  关于宣传发动我校非定向应届毕业生参加“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通知.docx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