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行政班级,各学生团体:

为了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社会意识及奉献精神,开拓眼界,让大家结合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增见识、长才干,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岳麓区东塘社会合作搭建“快乐成长乐园”志愿服务活动平台,为社区学龄儿童提供教育教学服务。根据东塘社区、学生及其家长的反馈,经学院团总支研究,决定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我院广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好青年。

 

附件: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快乐成长乐园”志愿服务活动优秀个人名单.doc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一九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