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团委《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湘一师团字[2019]4号)及我院团总支《关于评选我院2018-2019学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湘一师数团字[2019]6号)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班民主评议、辅导员老师推荐、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学院团总支审核、学院党总支同意,拟决定推荐17级743数学班团支部为校级活力团支部,17级744数学班团支部、17信科1班团支部、18级776数学班团支部、16级713数学班团支部为校级先进团支部,18级779数学班团支部为院级活力团支部,18级777数学班团支部、18级774数学班团支部、18级773数学班团支部为院级先进团支部;拟决定推荐向子煜为校级新时代“星”青年,曾佳艳等2位同学为校级活力团干部,刘双连等20位同学为校级优秀团员干部,朱含阳等39位同学为校级优秀团员,杨婷等59位同学为院级优秀团员干部,陈慧珍等77位同学为院级优秀团员,陈玉等64位同学为院级优秀社会实践者,刘娉娉等5位同学为院级优秀朋辈辅导员,张湘玉等5位同学为院级优秀校外辅导员。

现将评定结果公示,公示期为4月20-22日。若对上述名单存在异议,请致电学院党总支曾玉华副书记,电话0731-88227990,不接受匿名举报。

 

附件: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汇总表.xlsx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一九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