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非毕业行政班级,学院学生会创新就业部:

根据“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精神及学校、学院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介绍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中国在校学生的公益性赛事。大赛致力于正确引导我国在校学生积极参加软件科研活动,切实增强自我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通过富有自由、开放、创新精神的软件类别设计大赛,为广大青年才俊提供一个脱颖而出的平台,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培养出更多高端、优秀的人才。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前身为江苏省2009年发起举办的“江苏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高校在校学生的公益性赛事。在两届办赛经验的基础上,经进一步完善和提高,2012年,升级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赛事。

从2011年12月9日大赛开幕以来,大赛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领导全国软件百强企业的公司高层,全国著名专家学者的高度重视,全国各高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备战,各高校领导、老师和学生都表出了极大的热情来参与其中。

二、参赛要求

详见《通知》第三点“参赛对象及规则”。

三、赛事安排

详见《通知》第四点“赛事安排”。

四、其他事项

1.请各相关班级积极宣传,鼓励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赛,特别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

2.相关组织工作由学院学生会创新就业部协助。

3.欲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请与学院副院长肖建华老师联系,电话0731-88228086。


附件: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pdf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