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行政班级,辅导员老师:

现将学校团委《关于举办“中国梦 校园情”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微电影微视频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辅导员老师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注意以下事项:

1.作品提交材料包括:

(1)刻录成光盘的作品。

(2)作品报名表(附件2)纸质稿和电子稿。

(3)作品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稿。

(4)承诺书(附件4)纸质稿和签完字后的扫描版电子稿,纸质稿的承诺书需手写签名。

2.材料提交的要求:每件作品光盘需要附文字说明材料,其中说明材料内容包括作者或参赛者姓名、参赛作品名称、作品主创人员姓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每件作品报名表、汇总表和承诺书的电子稿,以“作品名+作者姓名+作品类型”的形式进行命名,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3.材料提交的方式:作品光盘、报名表、承诺书的纸质稿提交至学院学工办。地点:玉衡南305(原实C栋305室),联系人:张艳老师,联系电话:15802562627。作品的报名表、汇总表、承诺书的扫描电子稿发送至306684117@qq.com。作品上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15时,过时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附件1:关于举办“中国梦 校园情”大学生微电影微视频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中国梦 校园情”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微电影微视频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3:“中国梦 校园情”大学生微电影微视频大赛推选作品汇总表.doc

附件4:“中国梦 校园情”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微电影微视频大赛版权承诺书.doc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