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行政班级,各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民族文化,纪念伟大校友毛泽东毕业100周年,传承我校光荣的革命传统与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学校团委《关于举办“纪念毛泽东毕业100周年之毛泽东诗词中英文诵读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在我院开展纪念毛泽东毕业100周年之毛泽东中英文诵读大赛初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学院毛泽东诗词中英文诵读大赛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赵花云 欧阳章东

副组长:肖建华 曾玉华

成 员:成夏炎 张 艳 马青梅 杨 晗 李妍漪

刘双连 曾佳艳 向子煜 周 昌 胡 鑫

陶 乐 陈慧珍 沈思思 朱含阳 李思宇

二、组织部门

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三、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

四、比赛规则

1.各节目诵读诗词须从学院提供的19件作品中选取(诗词文本及音频见附件1),比赛时先诵读中文,后诵读英文。

2.各节目参与人数不超过20人。

3.各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

五、其他要求

1.请有意向的班级积极参与活动,并填写《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纪念毛泽东毕业100周年之毛泽东诗词中英文诵读大赛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详见附件2),将《报名表》纸质稿提交到学习部指定地点,电子稿发送至765858074qq.com.材料截至时间10月30日17时,过期视为放弃。

2.表现突出的队伍,推荐参加学校的评比。

 

附件1:“纪念毛泽东毕业100周年之毛泽东诗词中英文诵读大赛“19篇选集文本及音频.rar

附件2: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纪念毛泽东毕业100周年之毛泽东诗词中英文诵读大赛决赛报名表.doc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一八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