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行政班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办公室,辅导员老师:

现将湖南省精神文明委员会、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办公室及各班辅导员老师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宣传,鼓励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时间为2018年7月—12月,以“不忘初心”为主题,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平面广告、视频广告等各类优秀广告作品。

作品提交要求如下:

1.提交材料包括:每件作品需提交报名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承诺书(附件4)的纸质稿和电子稿各一份。其中纸质稿的承诺书需手写签名。

2.材料提交的形式: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其中策划类作品除上交电子版本作品外还需打印作品纸质文件进行邮递,其他参赛作品只需要上交电子档作品,不需要刻录光盘。

3.材料提交的要求:每件作品以“作品名+作者姓名+作品类型”进行命名,发送到“1980585589@qq.com”电子邮箱。作品上交时间截止于10月9日15时,过时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如有疑问,请致电张艳老师,联系电话:0731-88227990。


附件1:关于开展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报名表.doc

附件3: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社会能够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doc

附件4: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承诺书.doc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一八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