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属各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申报2012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的通知》及学院团委《关于申报2012年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的通知》(湘一师团字[2012]8号)的文件精神,为探索建立我系大学生德育实践保障体系与实践育人长效机制,促进我系大学生德育实践活动的大力开展,系团总支决定,组织我系学生申报2012年度院级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系全体学生(2012、2013届毕业生除外),以团队形式申报,每个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德育实践项目,每个成员只参与一个团队,每班至少报一个项目。

2.申报团队均需配备指导老师,负责对项目实施进行全程指导和监督。

3.我系将组织相关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推选2个优秀项目到院团委。

4.申报截止时间为2012年5月15日中午12点,申报团队需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报送至数理系团总支办公室(杨帆:13100251005 ,石浩权:13077365461),电子稿发送至数理系团总支办公室邮箱(slxtzz2011a@163.com)

注:由于时间紧急,任务重要,请各班认真落实,积极组织学生团队申报。

数理系团总支

二○一二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