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属各团支部:

根据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湘团联)文件精神,结合院团委《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湖南省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湘一师团字【2012】1号),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我系大学生掌握创业知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和就业能力,大力营造有利于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经系团总支研究决定,并报系领导批准,决定在我系发动组织学生参加湖南省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领导小组

顾 问:阎 颖 杨徐昕

组 长:赵秀青

副组长:刘燕舞 成夏炎

组 员:张逸浩 杨 帆 石浩权 罗 凤 王 博 刘 芳

二、 参与对象

我系所有非毕业班学生

三、活动要求

每班至少申报一个项目,多则不限。

组织形式可为个人,也可为团体(人数为2至6名),且每个团队或个人限报一件作品,作品请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

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内容需具备可行性、时效性。

作品需纸质稿(含作品登记表及创业计划书)和电子稿各一份,纸质稿交予王博(13077312413)、刘芳(15274826247),电子稿发至邮箱272771649@qq.com,上交期限为2月28日,逾期不候。

请各班引起高度重视,充分发动班级同学参与本次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作品。

附件: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湖南省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

数理系团总支

二○一二年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