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属各支部:

2012-2013学年,我系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系党总支、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团学各项工作与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根据校团委下发的《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湘一师团字[2013]4号)及我系团总支下发的《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知》的安排和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班经民主推荐、辅导员老师评定、系部审核、系党总支同意,决定授予10应数4班团支部为校级学习型团支部,12信科1班团支部、12级594数学班团支部、12级596数学班团支部为校级先进团支部,10应数1班团支部为系级学习型团支部,11信科1班团支部及12级593数学班团支部为系级先进团支部,曾俊、董婷婷两位同学为校级学习型团干部,石佳等十三位同学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黄婕妤等十八位同学为系级优秀团干部,谢欣等二十二位同学为校级优秀团员,罗凤等三十七位同学为系级优秀团员,朱娇娇等三十五位同学为系级优秀社会实践者(具体名单请见附件),现予以一并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系团员青年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团员青年应有的贡献。

数学系团总支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