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属各团支部,团总支、学生会: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截至24日14时30分,地震共计造成196人死亡,21人失踪,11470人受伤,累计造成199余万人受灾。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飞赴灾区,科学有效安排部署抗震救灾工作。从中央到地方,抗震救灾工作全面有序高效开展。

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动员全省青少年积极参与“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雅安行动”的通知》(湘团办发[2013]15号)及学校团委《关于组织动员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雅安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迅速启动“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雅安行动”大型募捐活动,要求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缴纳特殊团费,捐献爱心资金等方式参与到其中。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团支部及团总支、学生会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加本次募捐活动,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募捐形式

以特殊团费的形式由组织委员以支部为单位上交至系团总支组织部张芷凡(18711040544)处,再统一上交到学校团委活动负责人。

二、时间

4月28日11时止。

数学系团总支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