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属各支部,团总支、学生会: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对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作用。根据教育部、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高校学生“走基层看变化 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党函〔2012〕36号)及学院团委《关于组织开展我院学生“走基层 看变化 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湘一师团字[2013]1号)(以下简称“通知”)的精神,经团总支研究,决定于2013年寒假组织我系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支部、学生团体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做好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各参与者及时做好资料的整理工作,将文字、图片、视频等相关资料于2月27日前上交系团总支办公室谭婷同学处(只需上交电子稿,请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838754836@qq.com,主题为“班级+姓名+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同时请将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上传至湖南省志愿服务网络管理信息平台(www.hnvs.cn)个人中心(需先注册)、个人腾讯微博及支部的腾讯微博。

请各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注意各自人身和财产安全。

数学系团总支

二○一三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