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属各团支部、班委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关于“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方案》的相关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续写雷锋日记、传递中华正能量”网络主题活动的通知》及学院团委《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续写雷锋日记、传递中华正能量”网络主题活动的通知》(湘一师团字[2012]23号)的文件精神,经团总支研究决定组织我系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续写雷锋日记”,书写身边感动人物和事件,传递勤奋学习、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正能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二、投稿要求

1.作品内容:记录本人学雷锋的切实行动,发现并记述所在单位、学校、社区及身边人的学雷锋活动和事迹,撰写新时期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感想和体会;

2.作品形式:可以写小故事、散文、诗歌等形式投稿;每篇字数限定在50~600字之内;

3.作品版权:上传作品须系原创首发,著作权由作者和活动举办方共同享有。严禁抄袭,不得侵犯其他作品版权,一经发现,组委会取消其参评资格;

4.作者资料:参评者必须提供真实的有效资料,包括姓名、通讯地址(身份证上的地址)、联系电话。此信息将作为作品著作权归属及活动奖励的依据。因资料不准确、不完整引起的责任由作者自负;

5.作品运用:对于参评作品,活动主办方有权在媒体上展示、展播,或用于公益性活动;

6.投稿截止日期:2012年12月13日17点。

三、活动奖项

本次活动对于优秀日记进行评奖,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组织奖40个,获奖者由省网宣办颁发荣誉证书,由湖南教育网给予奖励。具体奖励额度如下:

一等奖: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奖金各400元;三等奖:奖金各200元。

四、其他事项

1.请各支部、班委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班学生参加该活动;

2.各参赛作品只需交电子稿,电子稿以班为单位发至584293890@qq.com,注意每篇作品文件名为“学号+班级+姓名+作品名称”,如“10402030101+10应数1班+张三+雷锋没有走远”,发送电子稿时用压缩文件,压缩文件名及邮件主题为“×班续写雷锋日记、传递中华正能量稿件”;

3.特别注意,作品最后请附上本通知中的“二、投稿要求”的“4.作者资料”,即附上作者的详细信息。

数学系团总支

二○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