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属各团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宣传部及团委联合下发的《全面推行志愿者、志愿者服务组织网络注册制度的通知》,要求在我院全面推行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网络注册,鼓励和规范志愿服务活动,完善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管理体系。根据我系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数学系非毕业班级全体学生

二、目标任务

1.各团支部注册志愿者达到总人数的92%以上。

2.各红旗团支部注册志愿者达到团支部人数的95%。

三、“微公益”活动推广

与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网络注册同步开展的“志愿百分百·温情满潇湘”微公益活动,是我省志愿服务重点工作之一,是我省志愿服务基金的常态化、长效化募集形式,我院青年志愿者总会已就此项工作召开会议,并向各系部分会部署相关工作,请各班级青协委员大力宣传,广泛发动,使参与该活动的志愿者占我系注册志愿者总数的60%以上。

四、注册方法

登录湖南省志愿服务网络管理信息平台(www.hnvs.cn)或湖南文明网(www.hnwmw.com)等网站进行志愿者注册,注册成功后,申请加入团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数学系”。

五、工作要求

1.要求非毕业班级学生都要注册,并同时加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数学系”团队;

2.各班青协委员收集反馈情况,将个人信息(班级,姓名和注册编号)填写在《数学系青年志愿者网络注册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中,统计好后发至邮箱616383615@qq.com,截止日期为11月28日。

数学系团总支

数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