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属行政班级班委会、团支部:

现将学院团委《关于举办第二届十佳“星”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湘一师团字[2012]1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班委会、团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通知的文件精神,注意以下事项:

一、对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数学系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要求:

1.各班级班委会、团支部必须严格按照十佳“星”青年的要求推荐优秀学生。

2.每个学生只能申报一项“星”青年,申报材料必须要到数学系团总支书记成夏炎老师处签字和加盖系部公章。

3.申报“星”青年的优秀学生近三个学期都应无不及格科目、无违纪现象。

4.申报“星”青年的优秀学生都应认真填写申报表及申报材料(申报材料是后期宣传的基础),申报表中的主要事迹材料要客观、真实、全面地呈现申报人的感人事迹,字数为1500字左右(材料应包含个人的基本情况、简历、主要事迹)。

5.申报人必须要在系部、班级树立好的榜样,为系部学纪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6.于2012年10月18日17:00之前交申报表和主要事迹材料(申报表请见院团委文件附件)至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实A301)。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二届十佳“星”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数学系团总支

二○一二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