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团支部,辅导员老师,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学生会主席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培养和激发我省大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投身湖南经济社会建设,为建设幸福美丽富饶新湖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于2017年3月至5月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省第十二届“挑战杯”竞赛,现将学校团委《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通知》(湘一师团字[2017]3号)(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

请各团支部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班级同学申报,并于4月4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学院学工办(实A201室),同时将电子稿打包发送至邮箱:465204362@qq.com。

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0731-88227990。

附件: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通知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一七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