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对入党申请人的管理和培养,帮助其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1月20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同26名入党申请人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

此次谈话,26名入党申请人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几个方面展开。申请人在介绍了自己基本情况后,其中罗汝白同学表示身边的党员无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特别疫情期间时,都是党员冲锋在前,对此她深受感动,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为群众服务,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做好榜样等。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详细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要具备的精神品质,也明确指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要求。支部希望入党申请人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谈话,入党申请人不仅了解入党程序,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已经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不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主动参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