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学员,院属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部:

我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各门课程及考核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学校党校的要求及《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实施方案》(湘一师数党字[2018]14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5月30日(第14周周四)19时19时50分

2.地点:玉衡楼南栋101

二、参与对象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体育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所有学员

三、相关要求

1.各位学员于18时45分前到达会场,并按照《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 体育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结业典礼座位表》(详见附件)就座。

2.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部负责组织、考勤并维持会场秩序,以及会场的图片采集。


附件: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 体育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座次表.pdf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