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宜登学校是一所拥有近30年办学历史的寄宿制民办小学,她东倚圣安寺,西临洞庭湖,地处市郊,交通便利。校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幽静,是一个适宜读书的好地方。

学校开办以来,秉承着“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基,为教师持续发展铺路”的办学方向。从2020年起,我们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档次,强化师资队伍,努力把学校打造成现“教”现“学”的乐园。新宜登,新起点,在学校发展的新阶段,宜登学校诚邀各路英才,共建学校、共谋发展。期待你的加入!

教师招聘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其它
语文老师 2名
数学老师 2名
英语老师 1名
音乐老师 1名
体育老师 1名
美术老师 1名
生活老师 若干名

 

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工作,对学生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工作严谨、细致。

2、身心健康,言行举止符合师德规范。

3、教学基本功扎实,能准确把握教育规律,恰当运用教材,灵活采用多样的教学方式,构建有效课堂。

4、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持有相应的普通话、计算机证书,具备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所学专业与所报学科相对应。

5、有从教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有较强的招生能力,能招到一定数量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