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江永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编内招聘、按需设岗、按岗竞聘、择优录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贯彻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选拔优秀教师,促进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二、招聘计划

1.计划招聘教师130名:职高教师5名,县城高中教师2名,初中教师51名,城区小学教师16名,乡镇小学教师35名,村完小教师11名,幼儿园教师10名。

2.招聘具体职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江永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职位及要求》(附件1)。

3.职高教师,由用人学校根据招聘计划,具体组织报名、考试等工作,县教育局统筹安排,并会同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等部门进行监督、指导,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和监督。

三、报考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教师职业道德。

3.具备承担教育教学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基本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具体条件见《江永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职位及要求》。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近3年内受到过党(团)纪严重警告以上或政(校)纪记过以上处分的。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有舞弊行为),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已属于我县在职在编教师、特岗教师

6.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

制定招聘公告,经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并报市人社局备案后,在江永县人民政府网等相关媒体上公开发布,公示7个工作日。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至5月15日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邮箱:jyxjszp2022@163.com)

每一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人员须将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报考村完小教师的,还须提供户口薄本人资料页的扫描件)、毕业证、毕业生推荐表(应届生)、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提供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认定教师资格证所需的普通话等级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诚信考试承诺书和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规定的职称等相关资格证明的正式有效证件扫描件以及1寸近期免冠电子照片(用姓名命名)、《江永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文档及扫描件)等资料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内以压缩包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邮件标题及压缩包请命名为:“姓名+报考职位+职位代码”(如:张三+高中物理教师+202201),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

每个职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3方能开考。对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核减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予以取消,该职位应聘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注意事项:报名时,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近一月内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和来自中、高风险疫区或与感染新冠肺炎人员有接触进入永州须按规定需要隔离的人员,必须要委托他人代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