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常德淮阳中学

宣讲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宣讲地点:东方红校区百熙楼(双创楼)414

点击人次:1043

单位简介

学校简介:常德淮阳中学是淮阳教育集团的龙头学校,学校创办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拥有63个教学班,2800余名学生,实行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办学模式的三湘名校。学校占地面积112056平方米,建筑面积近85807平方米,各项教育教学设施齐全;教学楼装配中央空调,每间教室都装有触屏式多媒体教学系统;学生公寓舒适、整洁,全部装配空调,开通热水;校园内环境优美,常年有绿,四季有花。    2012年,学校与北京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常德市唯一一所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利用北京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积极推行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构建高效课堂,使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高考二本上线人数每年都有新的突破,一大批同学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国内一流名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常德淮阳中学位于常德市江南城区,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学校自创办以来,坚定地践行“以人为本,让全体师生在美的氛围中充分发展”的办学理念,树立特长发展、特色兴校的办学思想,弘扬艺体特色,不断挖掘学生潜能,发展学生特长。积极推行教育教学改革,把课堂作为素质教育的主渠道,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湖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骨干民办学校”、“常德市示范性中学”“常德市十佳民办学校”。

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加快实现“人才兴校”战略,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

 

招聘岗位

1.小学教师(共8人):

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1人;体育1人;音乐1人;美术1人。

2.初中教师(共10人):

语文2人;数学2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

3.高中教师(共16人):

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2人。

 

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思想素质好、热爱教师职业,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报名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将简历发送至电子邮件:huaiyangzp@163.com。应聘者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学科、毕业学校、学历(如:高中英语-湖南师范大学-本科);

(2)现场报名:本人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与复印件)到学校办公室登记报名,联系电话:0736-7388797;13975639290。

(二)考核:(1)专业基础知识测试;(2)试讲;(3)面试;

(定期考核,具体时间再电话通知)

(三)录用:学校将根据招聘计划择优录取,签订聘用合同。

 

福利待遇

所聘用教师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年薪8-20万元(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13975639290;07367388797

联系邮箱:huaiyangzp@163.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桃花源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