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苏珊娜,审核:高嘉怡)

5月15日晚6:30,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在田汉大剧场展开形势与政策讲座。学院20级833-835数学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党委书记罗成翼发表了主题为“恢弘的史诗,光辉的纲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的讲座。他从围绕“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百年历程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五个方面展开讲解。

最后,他总结道: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们坚信,只要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就一定能劈波斩浪,一往无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迎来更加光明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