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晚,童小娇校长深入联系班级,参加20级838数学班班会座谈活动,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童小娇校长和同学们交流时指出:作为第一师范的学生,理想信念要不一样,要坚守目标。去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回望建党百年历史,波澜壮阔。一师人曾为建党做出了重大贡献,一师学子要了解建党的历史,要从历史中吸取力量。我们作为新一代的一师人要怎么做?

首先,要树立目标,走好成长路。要对的起历史,对的起一师标签。用自己的方式为一师做出贡献,作一位有品德,有理想,有信念的青年,高标准要求自己。其次,要回归学习的主责主业。把学习放在重要地位,不要做浪费时间的事,把大好时光用在学习上。不仅是专业学习,还要探索其他学科领域,扩大自己的知识面。要做到会讲会写会说。最后,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爱护,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做到一个都不落下。同时,每个同学都要做最好的自己。形成良好的班风,顺顺利利毕业,争取实现自己的目标!

随后童小娇校长考察了数统院学工办和学生宿舍,对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校长童小娇参加20级838数学班班会座谈活动


校长童小娇走访数统院学工办


校长童小娇深入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