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玉衡楼北栋302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宇到会指导,校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宇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同志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刘宇副校长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曾玉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按照规定要求着重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5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进行详细分析,最后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一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欧立新主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欧立新指出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建促进学院各个方面的建设;要充分利用和发展好现有的国家、省级学科专业平台,培养优秀的小学数学教师,打造有影响力的小学数学教育专家。最后,刘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流程规范,班子成员能够直面问题,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衷心希望我院领导班子“传承荣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