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玉衡楼北302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汇报本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章东主持。

本次述职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推进我院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要求。述职考核评议会上,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李明亮、赵清贵、杨旭光、戴建宇、马青梅、王鹏程分别代表学院应数教研室党支部、小教教研室党支部、信科与高数教研室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内容着重突出工作特色和问题导向。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章东,以及副院长兼纪检委员肖建华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自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且对2021年党支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