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玉衡楼北302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章东,学院统战委员丁宗鹏,学院党政办主任戴建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玉华书记主持。

会上,欧阳章东院长指出,学院班子近年来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他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和办学条件等方面作了情况通报。他认为,学院建设发展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在党建引领下,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了学院党外人士的心血和汗水。

王增赟、何孝凯、郭佳、段十怡等党外人士代表先后发言,高度评价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如教研室和科研人员的办公环境的改善、学生寝室的条件和食堂的用餐质量、师范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和提高、城南书院数学专业辅导员的专业配备等,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曾玉华书记感谢各位代表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和学院都将认真听取、努力解决。他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发展和教书育人事业,立德树人,为国育才,不断开创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助推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