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院党总支和小教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教育活动安排,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和小教支部书记赵清贵先后在小学数学教育教研室党支部讲党课。

曾玉华首先为小教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让理想信念点亮人生——感悟湖南一师校友、无产阶级革命家群体的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曾书记由第一师范师生载入《辞海》的52位人物引题,从湖南一师校友以及无产阶级革命家群体党性修养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现实启示三方面旁征博引,娓娓道来,为小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随后,小教支部书记赵清贵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他要求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遵循教育规律,力争把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应用在教研室日常工作中,争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最后,曾玉华书记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上的“钙”,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争做“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