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晚,数计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委委员参会,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主持会议。

首先,曾玉华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院在上个月高质量地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得到了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我院即将迎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树立新时代党员的担当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为做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各支部“五化”建设检查验收工作,曾书记对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各支部做好“五化”建设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了相关工作责任,并制定了近期的自查和督查工作计划。

接着,曾玉华对我院申报首批“先锋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第二批“先锋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的推荐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着重解读了评选标准、推荐程序、时间安排,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营造良好气氛,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抓好落实,各党员要在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最后,各支部就如何落实落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