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下午,学校在田汉剧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鸿翔通报了2019-2020年我校集体和个人在党建、思政、共青团工作中获省级及以上荣誉的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勤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宇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平安院部”建设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校党政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数计院被评为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先进集体,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评为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

随后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回顾了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效。他要求,每个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锋姿态、昂扬斗志和实干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