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晚,我院第七期团校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实践展示评比会暨结业典礼于润寰南106举行。院学工办主任马青梅、教科办主任刘燕舞、团总支书记张艳及学工办杨晗、吉先菊、谌晶晶和全体青马学员出席典礼现场。

典礼伊始,5个实践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毛泽东、李达、田汉、蔡和森、夏曦、袁国平、向五九、谭延闿等优秀校友的生平事迹,用配音、朗诵、写作诗词等多种方式表达对伟人的崇敬之心、敬仰之情,并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感悟、收获。接着,团总支办公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通过回顾本期青马工程的整个过程,张艳总结发言并宣布我院2020-2021学年实习干事任命决定。紧下来,马青梅、刘燕舞、杨晗、吉先菊、谌晶晶依次为在青马培训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实践小组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最后,马青梅宣布本次青马工程正式结业。

典礼在庄严的校歌歌声后正式结束。

据悉,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开展了“四专一实践”五项内容,暨思想提升、文明礼仪、公文写作、经验交流四场专题讲座和“以己之行动,学习我校伟人之精神”的实践活动。通过培训,学员们提升了思想素养和文明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