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营造优良学风,加强各班间的学习交流,展示班级风采,11月19日晚7点,我院在怀中南406教室举行2020年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院学工办主任马青梅、团总支书记张艳、辅导员杨晗、王鹏程、吉先菊、谌晶晶以及各班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答辩。

经过班级申报、学院初评,本年度共有14个班级进入现场答辩环节,各参评班级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展示,从班级概况、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班级成果五个方面介绍班集体的整体发展情况。答辩结束后,学工办马青梅主任发表讲话,她希望各班级能够相互学习,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落实班级管理制度,在班风建设这条道路上越走越顺,在班级管理上越做越好。

此次答辩是我院先进班集体评选的一个环节,我院还将结合各班级的月评、纪律、宿舍管理、班级活动组织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择优向学校推荐。最终经过评比,18级776数学班、18级778数学班、19级806数学班、19级808数学班、19级809数学班被推荐为我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