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广大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增进友谊,11月14日,数计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黑麋峰森林公园进行秋游活动。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会员们相约结伴而行,自驾前往目的地。上午10点,会员们达到约定地点,简短的仪式过后,老师们便开始了登山比赛。经过不懈攀登和坚持努力,罗庆红、高欢、张艳、戴建宇、谭卫平、李佩瑾、欧阳章东、吉先菊、李明亮、张更容等获得登山比赛优胜奖。午饭过后,会员们自由组合,开始进行“放飞自我”活动。有些会员相约席地而坐,聊聊天、谈谈心、交流交流教学问题;有些会员不畏恐惧,向高空游戏布拉达发起挑战;有些会员痴迷于彩虹滑道,玩的不亦乐乎;更多的老师钟情于攀爬项目,舒展筋骨。午后阳光洒在每个会员的身上,倍感休闲惬意,整个园内充满着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我院分工会会员们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消除了本期来各项工作带来的疲惫,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起到了放飞心灵、凝心聚力的效果,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蓄满了动能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