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为加强学生寝室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消除安全隐患,10月28日晚19时,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欧阳章东、部分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寝室寝风和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前,曾玉华强调我院本学期开始,开展整顿寝风行动,严抓学生宿舍内务质量,不断加强寝室安全管理力度,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和学习环境。他并对检查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检查人员要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行动;二是对于不符合寝风和安全管理要求的寝室做好记录,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在检查走访的过程中,领导老师们除了检查寝风和安全情况外,对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也进行了交流了解。欧阳章东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以及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情况;李雅湘老师、马玲玲老师就如何学好专业课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曾玉华书记就寝风较好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对检查过程存在问题的寝室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从此次检查中发现学生公寓内务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物品摆放更加规范,寝室内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寝风建设和安全宣教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