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0月17日,我院全体教师开展集体教学研讨活动。学院曾玉华书记、肖建华副院长莅临现场指导此项工作。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分为七个小组,共有32人次上台讲课,46位老师共同参与研讨活动。教学研讨活动实行小组组长负责制,要求上课教师严格按照教学要求,课前做好充分准备,扎实备课,上课时带齐六项教学文档,包括教材、教学日历、教学大纲、教案、课表、平时成绩登记表。上台讲课的老师要按照一堂课的教学环节完整的上完一堂课,并听取小组意见。据了解,参与此次讲课的老师课前都做好了精心准备,上课认真投入,各小组督导听课后对任课教师教学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本小组教师也积极参与研讨。

定期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是我院不断提升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我院将继续以课堂为阵地,深入贯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理念,着力打造优质精品课堂,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