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新学期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提高返校学生宿舍防疫意识,营造卫生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9月5日上午,数计院组织进行了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学院曾玉华书记、欧阳章东院长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一同走访了返校学生寝室,对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地排查,检查了宿舍消毒和卫生清洁工作。同时,老师们细心地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住宿、学习准备、就餐等情况,并且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期间的宿舍清洁、加强身体锻炼,提醒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随后,老师们一同来到2020级初招新生宿舍,了解学生搬迁和报到情况。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2020级初招新生搬迁到新校区的感受,嘱咐同学们有困难及时找辅导员老师反映,并鼓励新生要增强自律要求与自我管理要求,主动适应新校区新环境新生活,充实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整个走访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欢快。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老师们对学生宿舍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相信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够非常迅速地进入状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