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导我院2020届高招毕业生认清形势,熟知政策,转变观念,理性就业,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不利影响。6月18日晚19:30—22:30分,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面向2020届高招毕业生开展就业创业宣讲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周大庆处长、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非定向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大庆处长就当前就业形势与未来判断与大家娓娓道来,用权威的数据清晰、有力地为毕业生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深度剖析了就业困难的原因,介绍了国家和学校为促进毕业生就业采取的举措与手段,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网上求职,掌握求职策略,准确定位自己,积极就业,切忌瞻前顾后。最后为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曾玉华书记通过身边的例子反映了当前就业的严峻性,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就业情况,总结了毕业生参加单位招聘的经验,提醒同学们要通过每一次应聘积累经验,扬长避短,同时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抓住机会,积极主动地“推销”自己。

宣讲会最后对毕业生们进行了考编培训。分别从考情分析、备考策略、真题解析、考试内容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长沙各地区教师招聘考试的具体情况。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同学们会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提升自身的就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