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玉衡北302会议室隆重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教师代表与30余名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马青梅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青媒中心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毕业生代表714数学班王巧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一师校训“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母校的教育。

利用座谈会上,肖建华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从课程设计、培养计划、学生管理、考试考察安排、学校服务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谭玉兰老师从自身教学经历出发,激励同学们热爱生活,积极追求理想,顺利度过平安幸福的人生。

曾玉华书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达了不舍之情,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志存高远,传承“一师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慎言笃行,完善自我;珍惜师生情谊,积极关注母校发展,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对于同学们的建议,学院领导老师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同学们在一师的学习和生活都很充实丰富,祝愿同学们朝着自己的青春理想和人生目标奋勇前进,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互赠了毕业纪念品、鲜花,整场毕业生座谈会讨论热烈、氛围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