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19时,我院第二届艺体节闭幕式暨2019年艺体类表彰大会在润寰南105隆重举行。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获奖人员及班级学生代表1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大会主要对文化体育方面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大会开始,马青梅分别为文艺类和体育类训练队队长颁发任职聘书。接着,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艺体节的各大赛事的精彩瞬间,静态照片将精彩瞬间定格在最美的瞬间,动态视频录像将现场观众带回到活动现场。随后马青梅、张艳、杨晗、王鹏程、吉先菊等先后为在艺体节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大会期间,体育类获奖学生代表18级777数学班王丽媚和艺术类学生代表18级776数学班向文婕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现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心路历程。他们都认为作为理科生,不仅要重视专业知识和能力的学习,更要注重涵养自身的艺体素养、人文情怀,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据悉,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下一站·新征程”毕业晚会、“遇见·新希冀”迎新晚会,“常青杯”篮球赛和“艺动青春”快闪舞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我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子的艺术素养和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