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晚19时,我院2018-2019年表彰大会在特立楼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涛、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学院院长欧阳章东、学院副院长肖建华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马青梅主持。

大会开始,曾玉华发表讲话。他表示近两年我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学风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学生在各个方面得到发展,特别是数学学科竞赛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鼓励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努力拼搏,争做典型和先进。随后,欧阳章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优秀学生标兵的决定》。接着,欧阳源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颁奖环节中,吴涛等领导为我院2018-2019年在“自主学习、创新创业、专业技能、实践能力、文化体育”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79名学生进行颁奖。

最后,吴涛发表讲话,他用“六好”:领导班子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学风建设好,学院学生好、学生未来发展好,对数计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表彰大会做到了挖掘典型、树立典型的目的和作用,增强了学生的竞争和赶超意识,为数计院学子的努力指明方向。他希望数计院学子能够珍惜平台,努力奋进,创造美好未来。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