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1900,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十届寝室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在怀中南108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党政办与学工办老师、获奖寝室与个人、班级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伊始,学工办主任马青梅发表讲话,首先向受表彰的宿舍和个人表示祝贺,强调良好的宿舍文化对于大学生健康成才的促进作用,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接着,曾玉华书记为获奖人员一一颁奖。最后,获奖寝室与积极分子向与会同学分享了寝室建设心得,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包括三项子活动:“综合型优秀寝室”评选、“学生公寓文明建设积极分子”评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寝室文化艺术图文作品征集大赛。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积极性、参与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树立了团结进取意识,展现了青春活力气息。近年来,我院在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进行新的探索,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努力将学生宿舍建设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进一步发挥和延伸了学生公寓育人功能,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