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日下午14时,我院第二届艺体节之“艺动青春”快闪舞比赛在润之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欧阳章东莅临比赛现场,并与全体辅导员一起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一段动感十足的爵士舞表演拉开了比赛帷幕。随后21个参赛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表演。跳动的音符、动人的舞姿,洋溢着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选手们的热情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参赛班级的节目各具特色,爵士、国标、街舞、民族、嘻哈等舞种繁多,创意十足的动作编排,结合音乐不断变化的舞蹈队形,看得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掌声雷动。最终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8776数学班以92.4的最高分获得一等奖,18778数学班、19809数学班荣获二等奖,18774数学班、19807数学班、19806数学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我院第二届艺体节的主打项目。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比赛,各班全员积极参加,炫舞飞扬,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有效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我院广大学生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学生艺体素养和师范生专业素质的提升。